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州:我区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来源:海州 | 发布日期:2023-3-28

  今年以来海州加大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充电难等问题。

  海州打造的“港云充”智慧充电工程,自有平台注册人数近15000人,已累计充电量超两百万度。截至目前,已有海州公园停车场、婚姻登记处、苍梧生活广场、36号大院、海宁小区等22个充电服务场站、518个充电车位投入运营。世纪凤凰城停车场充电站、汇丰源科创园充电站等多个场站正在建设中。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车辆在场站使用快充充电,几乎可以在1小时内充满,效能的提高也促使直流充电桩使用率得到提升。下一步,加快居民小区充电设施建设是我们今年的主要方向之一。”连云港海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宋海波说,今年海州区将新改建“港云充”新能源充电场站10余个,新增充电车位400个。

  在加快打造“硬件”的同时,连云港海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聚焦“软件”实力提升,专门开发了“港云充”APP及微信小程序等,做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保障。同时,“港云充”信息已接入“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专业导航APP,市民同样可以从中获取站点位置、快充慢充空余量、充电单价等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