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或年内首发 Lucid有望推5万美元电动汽车
来源:亚讯车网 | 发布日期:2022-11-30

  【亚讯车网www.yescar.cn】Lucid官方并未证实这款入门级电动车的开发,不过相关视频已经捕捉到了这款车。

  美国造车新势力,特斯拉竞争对手品牌Lucid可能会在2025年推出一款售价只有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约合人民币35.96万元),并且新车有望在年内首发。

  Lucid官方并未证实这款入门级电动车的开发,不过相关视频已经捕捉到了这款车,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轿车,并且相比Lucid Air尺寸更小,它的前脸看上去与Lucid Air近乎一样,但是车辆尾部有着明显不同。相关信息证实,这款车已经完成了设计工作。

  在Lucid推出第三款车型之前,它有必要增加Lucid Air的产量,并在推出第二款车Gravity之后,再次增加产量,而Gravity SUV预计会在2024年开始交付。Lucid Air的入门版已经将售价降低到10万美元一下,同时它的配置依然出色,只是续航里程有所降低。

  Lucid车已经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工厂,扩建面积会是原来工厂的三倍,并计划将该工厂的产能提高到每年40万辆。(消息来源:INSIDEEVs)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