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生产的首款智能纯电动汽车上市
来源:海南日报 | 发布日期:2022-9-29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郑立)9月28日,海马7X-E上市发布暨海南自贸港新能源汽车产销对接会在海马汽车海南基地举行,据悉,这是海南自主研发上市的首款智能纯电动汽车。

  海马7X-E的量产也标志着海南已具备智能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生产及销售能力,将进一步加快海南汽车产业全面向智能和新能源汽车赛道转型的步伐。

  据悉,海马7X-E是海南生产的首款智能纯电动汽车,也是畅销车型海马7X的电动版本,具备大空间、长续航、高安全、全智能4大特点,续航里程510千米,七座超大空间,搭载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搭载记忆泊车等诸多智能化配置。海马7X-E在公务车出行、租赁出行、网约出行、多人口家庭旅游等应用场景均具备较强优势。

  在省工信厅的支持下,当天还举办了“海南自贸港新能源汽车产销对接会”。海南省及海口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0多家出行企业、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产销对接会。

  中远博鳌会务、海发宝诚、中免与海马汽车旗下马邦出行签订指定用车、融销框架、服务用车协议,共同降低交通出行人均碳排放率,打造绿色生态交通。

  据悉,海马汽车将紧抓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全域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优势,加快纯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产品研发和投放,以实际行动助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