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第8万辆铜梁产爱玛电动车正式下线
来源:中新网重庆 | 发布日期:2022-5-26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5日电 (周振宇)5月25日上午,位于铜梁区的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第8万辆两轮电动车在铜梁高新区正式下线。

图为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可年生产各类电动摩托车约300万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我们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渐增加产能,6月底我们要建成4条整车生产线,达到50万辆两轮电动车的产能,7月底我们要建成6条整车生产线,达到100万辆两轮电动车的产能规划。”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总经理闫富波说。

图为工厂职工正在组装爱玛电动车。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是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布局中国西南区域的战略智造基地,是一家集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未来还将在在智能制造方面持续发力,打造西部电动车制造高地。

图为工厂职工正在测试爱玛电动车。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将把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打造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标杆工厂。除了把产品做优做强之外,我们还有一个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建设计划,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供应商管理系统,建成在整个西部地区,数字化智能制造的样板工厂。”闫富波表示。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