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计划2025年将电动汽车份额提升到65% 雷诺最新电气化目标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 发布日期:2021-4-28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deMeo)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确定了雷诺电动化的新目标。到2025年,电动乘用车的份额提升到65%;到2030年,目标是电动乘用车至少占有90%的份额。

  到2030年,雷诺集团在欧洲销售的汽车(包括Alpine或Dacia等品牌)的排放量将减少65%,但在全世界范围内仅减少35%。这表示截止到2030年,雷诺还需要依靠一部分混合动力汽车。

  不可避免地,内燃机的重要性持续下降。同样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德梅奥宣布雷诺将不为“最新一代”柴油车辆开发新的发动机。他说,取而代之的是将对现有的发动机进行改装。雷诺开发并制造了自己的内燃机,其中一些已经提供给包括戴姆勒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

  今年1月,德梅奥提出了他的新“重新定位”策略。他希望分三个阶段为雷诺赋予新的业务原则,从批量生产转向实现更高的价值。到2025年将发布10款新的电动车型。雷诺5原型车是纯电小型车产品的序幕,但雷诺希望在某些新车型上重返高端车型领域。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