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宝能汽车高端品牌首款电动车完成冬季标定
来源:财经网 | 作者:贾子健 | 发布日期:2021-3-5

  3月4日,宝能汽车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内部代号GX16)于黑龙江和内蒙古多个极寒测试基地,完成了动力系统测试以及整车参数冬季标定。

  该测试从2020年11月中旬到2021年2月底,跨越了整个冬季。现场工程师表示,高寒适应性试验是在极度低温的环境下,模拟用户的使用习惯,发现容易受低温影响的潜在问题并加以解决,提高汽车的综合性能,满足用户在低温环境下的使用需求,最终达到令用户满意的目的。

  高寒适应性试验主要包括低温冷机启动性能、驾驶性、整车采暖、三电系统充放电、低温动力经济性、电子电器功能等测试,验证三电、电子电器、内外饰等系统的低温耐久可靠性能。

  据了解,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黑河嫩江市和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的极寒测试基地,GX16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冬季高寒环境适应性测验。

  现场测试工程师表示,GX16各项测试数据都达到了此前设计目标,极寒测试和冬季标定圆满完成。

  据悉,宝能汽车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GX16将于年内发布并开启销售,此次极寒测试和冬季标定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产品距离量产再进一步。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