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美总统候选人提出新计划:2035年所有新车为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 | 发布日期:2020-1-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Michael Bloomberg于1月17日公布了一项计划:让低收入家庭也能使用电动汽车,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出行,从而大幅降低交通运输中的温室气体的排放。

  Bloomberg是一名来自媒体行业的亿万富翁,此前也曾担任纽约市长。长期以来,他一直在对抗温室气体排放,并在不久前开始担任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

  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也将交通列入他们的气候计划之中。Bloomberg将发布一整套气候计划,是第一个针对交通运输行业发布具体战略的候选人,而该行业是美国最大的温室气体来源。

  Bloomberg的计划包括,在到2035年,让在全美范围内出售的新车都变成电动汽车,并且通过电动卡车和电动公交车来降低柴油排放,提高公共交通出行工具的普及程度,以及修建高速铁路。

  他还希望针对中低收入群体推出一个名为“Clean Cars for All”的项目,为那些用老旧车辆置换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补贴。

  在该计划公布之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竞选助手表示:“我们希望更快速地降低污染来源。”他表示,Bloomberg希望为出租车和网约车项目提供帮助,让他们在2023年之前对其车队完成电动化。Bloomberg的计划并没有明确说明电动汽车所使用的稀土矿物将来自哪里。

  如果11月的投票中获胜,Bloomberg希望在2030年之前将美国导致气候变化的排放量减少50%。除了交通之外,减少电力部门和建筑领域的排放,也是其清洁经济计划的主要组成部分。

  本周,加入竞选行列时间较晚的Bloomberg提出了预防森林火灾的计划,该计划的部分目的,是为了赢得加州选民的支持。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将于3月3日的“超级星期二”举行初选的14个州之一。

  与其他候选人一样,Bloomberg也希望扭转来自共和党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政策,特朗普当前正在大幅度降低环境监管规则的力度,同时提高化石燃料的产量。

  但是由于环境问题的复杂性,Bloomberg并未给他的气候计划制定具体的预算数字,这一点与其他候选人不同。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