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南京网约车新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不低于300km
来源:蓝鲸TMT | 发布日期:2019-6-19

  蓝鲸TMT频道6月18日讯,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线下服务能力评价指南》(以下简称“新规”)。新规中对新能源车作出规定,表示纯电动车车型车辆轴距须达到2650毫米以上,纯电动续航里程不低于300公里。

  规定中称,运营单位应当保证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或者其他安全技术防范设施的正常运作,达到相关要求,并建立健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安全、应急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群体性涉稳事件的发生。

  同时,对不同运营规模公司提出要设立培训教育场所。规模最小的三类运营单位,培训教育场所一次性可容纳培训教育的驾驶员人数不少于50人;规模最大的一类运营单位,培训教育场所一次性可容纳培训教育的驾驶员人数不少于200人。

  根据资料显示,运营规模在10000辆以上(含)的为一类运营单位;运营规模在3000辆以上(含)、10000辆以下的为二类运营单位;运营规模在3000辆以下的为三类运营单位。(作者:任子勋)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