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江铃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首车下线
来源:云南日报 | 发布日期:2019-5-24

  5月23日上午10时19分,随着一辆红色的江铃EV3纯电动轿车缓缓驶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总装车间首车下线。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是云南省、昆明市和云南滇中新区的重点产业项目,是昆明市和云南滇中新区抢抓机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抢占竞争制高点,打造“绿色能源牌”的重要举措。江铃集团也把该项目作为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重要研发制造基地。

  该项目位于嵩明杨林经开区汽车产业园内,占地约800亩,总投资24.46亿元,规划产能10万辆,于2018年4月11日开工建设。生产制造的车型将重点覆盖西南地区市场,并同步谋划出口东南亚市场。目前,出口老挝项目已经启动。

  江铃EV3车型定位为“超智趣纯电动汽车”,外观设计年轻运动,配置HUD抬头显示、8寸中控触摸大屏、智能APP互动等。虽是小型车但科技含量不低,高功率版本车型综合工况续航252公里,补贴后的价格为6.68万元至8.38万元。

  江铃集团负责人表示,昆明基地项目总装车间投产后,将加快冲压、焊装、涂装车间建设,加大生产、销售和研发力度,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记者 喻劲猛 李桀)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