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福特全球产品主管唐浩泰:电动汽车将会盈利
来源:新浪汽车 | 发布日期:2019-1-17

  (新浪汽车 1月16日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前首席执行长马尔乔内 (Sergio Marchionne)曾公开要求消费者不要购买菲亚特500e,因为这款电动汽车会赔钱。而五年后的今天,福特汽车全球产品研发与采购总监唐浩泰(Hau Thai-Tang)则表示,福特的电池驱动汽车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唐浩泰称,福特的电池动力车型将带来“正面贡献”。““这不是战略性的说法,只是让消费者感觉良好,这将由于需求带来现金流。”

  福特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续航里程达300英里的电池动力跨界车,灵感来自野马。这是其更广泛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在2022年之前电动化技术上投入110亿美元,并在此期间在全球推出40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6辆纯电动汽车和24辆混合动力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福特在2017年底成立了一个专门研究电动汽车的团队,名为“爱迪生团队”。

  “这(电动车盈利)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多快的问题,” 唐浩泰谈到这项技术的应用时说。“当然,我们必须努力扩大需求,教育消费者,降低成本。”

  最近几个月,福特已经宣布了一款插件混合版本的林肯飞行员跨界车和一款混合电动探索者跨界车。不过,与包括FCA、通用汽车和特斯拉(Tesla)在内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福特推出电动汽车的时间较晚。通用汽车和特斯拉都实现了20万辆电动车的销售目标,福特目前的销量约为11万辆。(Dora)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