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信息
2011南方电动车展 欧派电动车受热捧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陆森虎 | 发布日期:2011-6-28

  2011第六届中国南方(无锡)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于2011年5月2830日在南方国际电动车城(原长江国际电动车城)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新思维、新模式、新服务、新营销”为主题,由锡山电动车协会主办,并得到当地政府、行业协会、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业内媒体以及知名厂商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是以2011年下半年旺季新产品及配件展示为主题的交易会,也是2011年度全国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电动车展之一。

  本次展会中,欧派电动车展出了豪华款、简易款、三轮车款,受到了前来参展商朋友的热捧。特别是欧派电动车2011春季新款:佐罗、多啦A梦、炫彩等车,不仅外观时尚,技术上更是有多项改进与创新,而全车镀?,熠熠生辉的海之梦,依旧吸引众人目光。

  来自全国各地前来参展的新老经销商朋友纷纷表示,欧派电动车不仅外观漂亮、气派,在品质方面更是值得信赖。欧派电动车的经销商朋友表示有信心将欧派做大、做强。还有不少新朋友表示非常希望加入欧派,当场就签订了协议。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