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高峰论坛 >> 高峰论坛
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论坛9月盛大召开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 发布日期:2011-6-25

  自2009年由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四部委,共同组织实施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及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已在多个城市开展。记者近日获悉,由科技部批准的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于9月6日-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期间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国际著名企业及机构的高管,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将受邀隆重出席,一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盛会即将上演。

  作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的前身,1996年的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及代用燃料汽车技术交流、研讨会暨展览会开创了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会的先河,引起了世界各国有关方面的极大反响,对国内电动汽车及代用燃料汽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历届活动的技术交流及研讨会,包括一汽、东风、奇瑞、大众、丰田、雪铁龙、福特、康明斯、博世等著名企业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美国阿岗实验室、德国AVL等研究机构的顶尖专家均在会上做过精彩演讲,被与会者誉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

  为更好地推进各试点示范城市的推广应用工作,组委会将在本届活动期间组织“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论坛”。届时将邀请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大连等25个试点示范城市的主管领导,及科技局、财政局、规划局、公安局、交通局、环保局等多个相关部门,国外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代表,以及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参会,国内外代表将就试点示范工作进行交流。此次论坛必将为新能源汽车应用单位与生产企业搭建绝佳采购平台,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参会代表奉献一场思想的交锋,智慧的盛宴。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