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2009电动车锂电池研讨会9月1-4日在上海举办
来源:盖世汽车网 | 发布日期:2009-9-1

  “2009EV锂电池研讨会”将于2009年9月1日-4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别协办,由新加坡DUFRESNE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30位专家介绍锂电池相关技术。初步日程附件(页面底端可下载)。

  研讨主题包括:

  >电动汽车应用结果及反馈

  >安全效能改善

  >末端消费者价值传送

  >合作-标准-研发

  >发挥能源最大密度

  >投资未来锂电池科技

  >电池平衡与生产

  在能源环境的巨大压力下,汽车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正进入低能耗、低排放的汽车时代,新能源汽车发展备受世界关注。电动汽车作为最有可能产业化的清洁汽车发展路线之一,众多汽车企业将发展电动车作为重大发展战略。电池技术是开发电动汽车的一个重点和难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作为行业学术组织,希望各会员单位加强与国际技术交流,特推荐此次会议。经过与“2009EV锂电池研讨会”主办单位沟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可优惠参会。

  时间和地点

  2009年9月1日--4日,1日、2日安排会前研讨会,2日、3日为专题研讨会,4日安排会后研讨会。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