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克莱斯勒:计划于2028年前推出3款纯电动车
来源:亚讯车网 | 发布日期:2022-1-13

  【亚讯车网www.yescar.cn】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到2028年,克莱斯勒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 Feuell表示,克莱斯勒即将推出的所有纯电动汽车都将基于STLA Large(大型)平台打造。

  克莱斯勒首款纯电动车型将是Airflow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随后,克莱斯勒计划在2028年之前推出一至两款纯电动跨界车型。同时表示,其中一辆将是拥有“全新视角”的小型车。不过,这辆车的推出时间仍然是个谜。

  此前,Stellantis表示,STLA Large(大型)平台上可支持101至118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805公里(500英里)。(消息来源:motor1)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