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EQS将助戴姆勒攻占电动车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 | 作者:谭璇 | 发布日期:2021-9-16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表示,梅赛德斯在北美率先推出EQS旗舰电动轿车,旨在利用其将豪华与科技相结合的优势,在美国电动汽车领域站稳脚跟。Kallenius表示,这将使梅赛德斯在未来10年在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稳步发展,建立优势。

  上周,Kallenius在慕尼黑国际车展表示,“S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象征,将帮助我们在未来十年奠定优势。我们从S级旗舰车开始,向消费者展示一款豪华车应该是什么样的。由于我们在交货方面受到限制,销量目前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因此,我们先推出EQS电动车,这也是市场的选择。”

  Kallenius认为,梅塞德斯既可以在豪华车领域领先,又可以通过这一战略获得所需的拉动效应,以便更快地转向电动汽车市场。“我们不是要打造一款光环产品,EQS电动车是我们迈向电动汽车市场的第一步。我们在产品方面加大了赌注,并加速向电动汽车市场进军。我们必须在电动豪华车市场获得100%的份额。”

  当谈到汽车市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时,Kaellenius指出仅向电动汽车转型是不够的,获取可再生能源供应也至关重要。他说:“我们与各国政府携手合作的最大任务是基础设施建设和清洁能源。这些事情必须同步进行,才能实现创建一个CO2零排放的世界。”

  Kaellenius指出,中国的高端市场有巨大的潜力。随着中国中高产阶级的人口和财富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会考虑购买奔驰车。“我们预测,到2030年,人口将大幅增长。随着人口增长,人们对豪华与科技相结合的产品的需求会增加,而梅赛德斯能满足这样的需求。我相信市场正在向我们走来,包括成熟市场。”

  Kaellenius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戴姆勒承诺会在基础设施生产、研发和一系列供应伙伴关系等方面持续投资。

  Kaellenius称该公司目前的产品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具吸引力的”,并表示梅赛德斯已经被消费者的订单“淹没”。“我们的销售状况非常好,消费者的需求非常强劲,尽管最近我们面临了各种供应挑战,但我对我们的产品阵容充满信心。”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