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北京三万多个“无车家庭”进入车市 新能源车销量大增
来源:央视网 | 发布日期:2021-6-11

  央视网消息:今年是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实施的第一年,最近,今年北京的6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正式放号,其中32000多个指标都给了“无车家庭”,这也让北京的车市迅速热了起来。

  在北京某新能源汽车的交付中心,记者碰到了前来选车的徐先生一家。今年,徐先生全家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了无车家庭指标,一看到自己已经入围,他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门店挑选自己心仪的车。

  因为家中有两个孩子,徐先生在选购车辆时,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车内空间是否宽敞够用。除此之外,能否拿到现车也是影响他做决定的关键。

  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随着北京新能源指标放号,近期,不少汽车4S店的客流量和下单量都出现了大幅增长,各家车企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

  此外,由于这次的指标中有一半以上配置给了“无车家庭”,要车急、不想等,也成为今年不少消费者选车的一大特点。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