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宾利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 发布日期:2021-5-6

  [汽车之家 行业] 数月之前宾利掌门人曾对外透露过品牌在2025年实现电动化的初步构想,近日又有更多的消息放出。根据英国媒体CAR的报道,宾利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Artemis架构打造,预计新车将在2025年亮相。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告诉《CAR》杂志:“我们期待电气化的到来,为了早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与奥迪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但同时也将与奥迪与保时捷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们会在这个合作中保持高效的技术沟通,使得产品保持宾利一贯的调性。”

  此前有报道指出宾利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是一辆离地间隙略高的轿车,但CEO先生委婉地驳斥了这一观点:“如果车厂不制造SUV,那么它将不会在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这款纯电新车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与公众见面?大概是2025年。“对于我们来说,2025年是正确的时机,”霍尔马克补充说。“但我们更加注重电池功率密度的快速发展,我们致力于使车辆更轻巧,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电动汽车最适合宾利;安静,轻松,高扭矩,精致的性能。”

  大约一年之前,奥迪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名为"Projekt Artemis"的产品,该产品将是奥迪旗下一款更高效的电动汽车,所使用的Artemis架构由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共同打造,成品预计将在2024年首发。如今宾利的首款纯电汽车也将基于该架构打造,从技术层面来看很符合大众集团的一贯作风,当然,我们也期待宾利在这款产品中注入更多自己的DNA。(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