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大众在华开建第三家电动汽车工厂 预计2023年下半年投产
来源:车云网 | 发布日期:2021-4-28

  大众汽车中国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位于合肥的大众安徽MEB(模块化电气化工具)工厂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22年年中竣工,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

  刊登在公司官网的新闻稿并称,该工厂是继上汽大众安亭与一汽-大众佛山的MEB工厂后,集团在华建立的第三家纯电动汽车工厂,该厂在未来的生产中将采用绿色能源;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每年可交付约150万辆新能源汽车。

  “预计到2025年,大众安徽将雇用约500名员工,主要为研发及工程创新人才。”新闻稿称。今年3月,大众汽车称,其同名品牌计划到2030年将纯电动车在欧洲汽车总销量中的比例提高逾一倍,以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该公司宣布“加快(Accelerate)”战略时表示,预计到2030年,纯电动汽车占其欧洲汽车总销量的逾70%,在中国和美国占逾50%。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