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兼顾直营和经销商模式 吉利或新建电动车独立公司
来源:易车原创 | 发布日期:2021-2-20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据外媒报道,吉利计划成立一家新公司,致力于专注探索电动汽车的产品规划、营销和销售方法,这和大部分汽车厂家有所不同。

  据相关消息称,这家新公司的名字或为Lingling Technologies ,将于今年成立,对SEA平台的相关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和更新,并计划以全新的方式获取市场数据,以开发面向未来的电动新车型。以管理旗下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生产的车型,而该平台下领克品牌和几何品牌车型的营销和销售工作也将由新公司单独负责。

  与此同时,新公司还将拥有独立的销售团队,并将在中国各大城市中心开设展厅,除了经销商模式外,还将提供直营模式。截止目前,吉利对此事拒绝置评,据相关人士透露,新公司尚未正式注册,名称未定,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