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英菲尼迪将推增程式电动车 全面实施电动化
来源:车质网 | 作者:李东 | 发布日期:2019-11-14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正在考虑实施电动化战略,未来每一台英菲尼迪的新车型都将提供“gas-powered EVs”版本,即增程式电动车,以此来进一步降低排放。

  英菲尼迪将根据“一个平台,两款动力系统”提供纯电动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和四轮驱动的组合,采用放置在地板下方的3.5kW·h或者5.1kW·h的电池组,根据不同配置可以爆发248马力或429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或将小于4.7秒。

  从结构来讲,英菲尼迪的“gas-powered EVs”车型与宝马i3 REx、本田Insight、雪佛兰 Volt等车型有些类似,属于增程式电动车,但有所不同的是,英菲尼迪车型的续航里程更远,并且几乎没有长距离纯电行驶的能力,发动机需要一直介入为电动机提供电能来源,因此续航里程完全取决于车辆的耗油水平。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