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两会观点:低速电动车与消费升级不冲突
来源:汽车之家 | 发布日期:2019-3-14

  “低速电动车究竟应该采取哪种技术路线,应当由市场和消费者决定,不能无限拔高指标。就像消费升级了,也不意味着只让人们吃饺子,不许吃稀饭。”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在两会期间向国内媒体表示。

  据悉,今年两会期间张天任提了《关于加快制定<企业技术改造促进条例>的议案》、《关于加强对报废动力锂电池的再生循环利用确保国家资源战略安全的建议》、《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区域差别化管理的建议》等20多项议案和建议。

  关于低速电动车,2018年11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文/汽车之家)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