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里程碑!特斯拉第1万个超级充电桩建成
来源:IT之家 | 发布日期:2018-6-11

  IT之家6月11日消息 根据Electrek的消息,特斯拉已于6月9日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第10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充电桩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尔维尔的充电站内。

  Electrek报道称,这一里程碑来得有些晚——足足晚了五个月。早在去年,特斯拉就计划在年底前建成第10000台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一直未停下充电站建设的进行。在上一周,特斯拉又新开设了5个充电站。现在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了超过10000个超级充电桩,坐落于1261个充电站内。

  根据此前的报道,特斯拉全球最大的三个超级充电站都位于中国,每站拥有50个充电位。在中国国内,特斯拉的充电站网络保持着极快的增长速度。

  马斯克在此前已经宣布,特斯拉将在年底推出新一代的“Supercharger V3”,具有更高的充电效率,并能与Powerpacks以及太阳能进一步整合。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