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宝马X家族全系推电动车 首款2020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 | 作者:王静亚 | 发布日期:2017-12-7

  今年圣诞前宝马集团将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销售的10万辆新能源车的目标,同时制定下明年销售新能源汽车15万辆的最新目标。在新能源方面,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 1了解到,宝马不仅注册了从i1-i9的商标注册,同时也为全系列的X家族车型注册了iX1-iX9的商标使用权,准备生产所有X系列车型的纯电动版。其中iX3(X3纯电动)将成为X家族中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并于2020年正式发布。

  在此前的采访中,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Harald Kruger) 先生表示:“未来,宝马所有的电动车型都将归属在i品牌下。”同时透露,宝马目前不仅拥有i1到i9的商标使用权,同时还拥有宝马从iX1到iX9的使用权。

  从目前的商标注册情况来看,宝马未来将对X家族推出全系电动车型,包括入门紧凑级SUV X1,甚至到比目前规划的全尺寸SUV X7定位更高的X9车型。纯电动X家族中iX3将率先推出,于2020年正式面世。按照规划,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推出25款新能源车,其中12款为纯电动,2020年之后,宝马的纯电动车将以十分密集的节奏推出。

  随着全新宝马X3的国产计划落定,未来X3纯电动版车型也将以国产的形式在华销售。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对动力电池组装车间进行扩建,准备投产全新一代X3纯电动车动力电池组项目做准备。工厂正式建成后,每年将为纯电动X3车型提供4.86万套G08BEV动力电池组。(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