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威锐士电动车科技环保铸就产业腾飞
来源:武义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4-9-24
QQͼƬ20140924095642.png

  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以及电动车技术的日渐成熟,很多人也都想投身电动车行业分一杯羹。然而偌大的市场,品牌繁多,究竟代理哪一个品牌更好呢?业内人士指出,品牌保障不仅是产品质量、企业信誉的金字招牌,也是保障收益的根本法宝。所以,加盟品牌代理不失为进军电动车行业的上上策。

  “威锐士电动车” (网址:http://www.vrs68.com)历时12年锤炼积累、现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特大型、实力型生产厂家,在我国电动自行车行业首屈一指。“威锐士电动车”为公司自有注册商标,加上多年发展,品牌效应显著。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便是代理商赢利的源泉与保证。而市场上多数投资项目,多为非正式注册商标,没有品牌保障,收益自然也难以保障。

  贴牌成产,OEM,这些词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企业为降低成本,没有自己的工厂,所有商品都是OEM代加工,不仅产品质量无法监管,企业实力也值得怀疑。威锐士电动自行车公司占地40000平米,现代化专业生产线占地25000平米,年产量自2012年来已突破80万辆。“威锐士电动车”下设研发部、生产部、招商部、市场部、客服部等多个部门,组织精锐的技术和营销专业团队开辟市场,这也成为投资者成功的金牌保障。

  产品生产许可证,是产品经检验达到质量标准合格时,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的规定,生产许可证是为了保证直接关系公共安全、人体健康、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业产品的质量安全,贯彻国家产业政策,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协调发展而制定的。拥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也证明了产品质量的可靠。威锐士电动车生产单位与经营单位一致:东皇车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富热线:400-9966-910)。换句话说,威锐士电动车在用自身企业的巨大实力与产品质量为投资者铺设代理创业路。与其他投资项目证件不全,生产单位与经营单位不一致的情况相比,威锐士电动代理优势不言而喻。

  “东皇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丢失理赔的责任承诺、环保出行的生产理念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市场,诚聘各地有志之士加盟运营体系共同发展;同时,凭借12年的资源优势,扩大港澳台及东南亚各国的市场占领份额,“威锐士电动车”将立足二线、冲击一线的宏伟韬略诚邀新老客户共赴财富盛宴!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