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成果展示
声明:“纳米胶体动力型蓄电池”国家发明专利,王马独家拥有
来源:电动车商情网 | 发布日期:2009-1-16

  蓄电池是电动车的能源载体,是影响电动车性能的关键部件: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和电动汽车的发展,对蓄电池的放电时间、电池容量、稳定性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电动车蓄电池良莠不齐的局面以及多种胶体电池的存在,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发的纳米胶体动力型蓄电池以其循环寿命比传统铅酸电池循环寿命提高200次和良好的低温性能正式通过同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并授予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06 1 0096700.0

  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申请的“纳米胶体动力型蓄电池”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06 1 0096700.0,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专利权保护。鉴于目前市场上出现少数不法分子抄袭、仿冒我公司产品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及广大客户的利益,特做出如下声明:

  一、  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完全享有该产品的发明专利权,任何组织和个人均不得侵害。

  二、  任何厂家不得以仿冒、仿造等方式侵害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享有的该项发明专利权,未经许可不得通过其他非法手段将该项专利权用于自己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三、  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未向任何组织及个人转让该项专利权及许可生产权。

  四、  任何仿冒、仿造等行为对王马集团造成的损失一经发现王马集团将诉之于法律手段解决并要求其赔偿因此而产生的一切损失。

  五、  请日前仍在仿冒、仿造、销售王马集团“纳米胶体动力型蓄电池的”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黄山市王马电源(集团)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8日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